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图文]2008周易风水趋吉避凶

时间: 2008-06-22 13:29:30 作者:起名网_丁洪专

  周易风水是研究自然与生命关系的生命科技,是一门引导人类在地球时空能量场中,如何利用天时地利获取生命能量,使生命运动符合宇宙规律的学问,现代周易风水学,包含了地球物理学、地球磁场学、水文地质学、坏境景观学、建筑学、宇宙星体学和医学人体学的一门综合学科。大家同时也不要迷信,周易风水是对命运的辅助影响,不是起到决定因素,朋友们还是要以正确思维和积极的行动,来创造美好的人生。

  回顾过去(1984-2003)年七运的20年,由于七赤破军星当时得令,令歌唱、传媒、占卜等与动口有关的行业蓬勃发展。在1984年以前,歌星开演唱会只能在利舞台,收入有限。1984年之后,歌星开演唱会收入增加,名利双收,靠口材、唱歌的人赚大钱。其中有代表的人物有:邓丽君、谭咏麟、费翔等演员风靡中国。这些众所周知,随着2004年开始,歌唱事业开始走下坡了。这是由于2004年开始,踏入八运左辅星,五行属土,代表着(2004-2023)20年中,世界的中心在“钱财、地产、升职”,非常有利文化事业,而需要通过动手来发展,手写文章,传播资讯,网络传播越来越火,都是特色代表,物价的上涨,和地产的升值,促使社会贫富两级分化越来越大。而未来的九运属火(2024-2043)更显象出科技研究和娱乐行业的火热。

  从2004年开始一直到2023年这20年间,全世界都会受“艮卦”这个模型的影响,它所对应的行业如建筑业、房地产业、采矿业等等,受它控制下的这些行业会受到热捧或者会拥有热火向上的势头。并且其他任何势力也难挡住它的火热态势。中国楼市的房价情况大家都知道,会觉得怎么会长那么多呢?其实不然,细看之后你便会发现,这些年虽然是涨势,但它是稳步增长而不是所谓的‘跳涨’。虽然大体上看,人们会觉得房价在短短几年内攀升几倍的势头是很离谱的,但实际上,这正是符合了这个经济的潮流和宇宙运行的规律,贫者越贫,富者越富,是有钱人的天堂,中产和低下阶层仍然在困境中求存。

  通常的经验认为股价与房价之间存在着“跷跷板”效应,股价低迷会导致“游资”转向房地产,这就助长了房价的上涨,股价上涨则会吸走“游资”使得房价走低。“替代效应”下,任何一方的相对收益下降,都会导致大量资金流入对方的市场。这似乎是个常理。在2007年的情况却大不一样,一反常规的状态,股价节节攀升吸引大量资金涌入股市的同时,房价并没有如预想的那样开始下降...这不仅引起了诸多经济学家的注意,也成为众多市民热烈讨论的话题。其实,大家看来上文就能明白其中的玄机,我们经常听说过的八卦的卦,这个卦很多人以为是一种符号,其实是宇宙在不同能量影响下形成的规律,太极最核心、最关键的部分就是“卦”。

  2008年戊子鼠年,是从2008年2月7日至2009年1月25日,戊子年已经是八运的第四年了,武广盛给大家排一下九宫,是以时间为参数,未考虑大门的朝向。

  我们先看一下八运的星盘

 

  经由八运的星盘,在加上2008年的星盘

 

  正东:(六 八),正财位置,适合当睡房、客厅来常活动和占据。
  东南:(七 九),喜庆位,宜放紫色物件如地毡或挂画,紫水晶柱或紫水晶球来催喜事如结婚,生孩子,买楼等。
  正南:(三 五),睡房,厨房都不宜方位,宜放五个铜钱或一个铜铃以化煞。
  西南:(五 七),退气之位,诸事不宜。
  正西:(一 三),小是非位,睡房在此位置者今年易与枕边人不和,容易吵架,宜放紫色物件如挂画或地毡等来化是非及争吵。
  西北:(九 二),睡房、厨房在此处会不利,宜在此处放五个铜钱或一个铜铃以化煞。
  正北:(四 六),属于偏财位置,运气好利于此处方位来从事投机事情。
  东北:(二 四),有利于求学者,读书运好。
  中间:(八 一 ),睡房在此位置会增旺桃花运,对升职,旅游及学业等也有帮助。

  在2008年中,对于一个房间,或是一个公司以及单位,我们通过平面图和罗盘指南针等,在中心为测量后,对朝上面介绍,在吉的方位多活动,在不利的方位少活动,就可以做到趋集避凶。

  另外,由于个人出生的年份不同,还需要参考八个方位的吉凶,通过下面年份对应的八卦,在查看属于自己的吉凶方位。

  1960年,庚子年,男性属巽卦,女性属坤卦。
  1961年,辛丑年,男性属震卦,女性属震卦。
  1962年,壬寅年,男性属坤卦,女性属巽卦。
  1963年,癸卯年,男性属坎卦,女性属艮卦。
  1964年,甲辰年,男性属离卦,女性属乾卦。
  1965年,乙巳年,男性属艮卦,女性属兑卦。
  1966年,丙午年,男性属兑卦,女性属艮卦。
  1967年,丁未年,男性属乾卦,女性属离卦。
  1968年,戊申年,男性属坤卦,女性属坎卦。
  1969年,己酉年,男性属巽卦,女性属坤卦。
  1970年,庚戌年,男性属震卦,女性属震卦。
  1971年,辛亥年,男性属坤卦,女性属巽卦。
  1972年,壬子年,男性属坎卦,女性属艮卦。
  1973年,癸丑年,男性属离卦,女性属乾卦。
  1974年,甲寅年,男性属艮卦,女性属兑卦。
  1975年,乙卯年,男性属兑卦,女性属艮卦。
  1976年,丙辰年,男性属乾卦,女性属离卦。
  1977年,丁巳年,男性属坤卦,女性属坎卦。
  1978年,戊午年,男性属巽卦,女性属坤卦。
  1979年,己未年,男性属震卦,女性属震卦。
  1980年,庚申年,男性属坤卦,女性属巽卦。
  1981年,辛酉年,男性属坎卦,女性属艮卦。

  看对应的结果

  坎卦:四吉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四凶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震卦:四吉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四凶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巽卦:四吉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四凶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离卦:四吉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四凶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艮卦:四吉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四凶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乾卦:四吉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四凶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兑卦:四吉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四凶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坤卦:四吉方:东北、西北、西方、西南。 四凶方:北方、东方、东南、南方。

  2008是戊子流年,天干是戊阳土,地支是癸阴水,纳音是为霹雳阳火,霹雳火象征闪电,是突然而生的猛烈闪电,气势万千,对世事的谕示则是说会有突如其来的震撼事件,但如果没有任何配套措施和合宜的条件配合,就会如同闪电一泄即尽,事态难能持久,戊子的四化:贪狼化禄、太阴星化权、右弼星化科、天机星化忌。代表着化禄(欲望动心)→化权(计划执行)→化科(宣扬、助力)→化忌(不得不转变的结局)。这种模式,大到国际形式,小到个人运气,都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武广盛预祝广大朋友们平安顺利。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