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财神爷下放钱有讲究吗

时间: 2020-02-23 12:14:47 作者:福田居士

在财神爷的下面放钱在民间叫做钱引子,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聚集财运,使得财运在家中聚集,这样就能够达到一种增加财运的效果。

而当中的具体操作应当是在财神爷的下面放有一个小罗盘,我们在罗盘上放有铜钱,用来垫在下方。然后我们可以在上面撒一些大米、小米之类的五谷杂粮,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较好的聚财的作用,而对于铜钱也不是强求,我们可以用现在使用的硬币替代。

如果使用的是硬币的话,要注意的就是最好使用一元的硬币,要注意我们一旦使用在财神爷请财运上了这个一元钱就不建议进行二次使用了,有些人会选择摆放沙子替代五谷杂粮,不过也有人十分的不赞同。

除此以外想要增加自己的财运可在逢年过节子时烧香拜佛,只要你是足够真诚就一定能够获得财神爷的庇佑,另外家中摆放了财神,也就可以在早晚时节供奉一次香火。生活当中我们则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多行善举能够使得我们获得福报,这样自然而然财运也就变得顺畅了,这些都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财运。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