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下嘴唇跳动的吉凶

时间: 2020-04-04 17:40:11 作者:如意星君

常言道,左眼皮跳财,右眼皮跳灾。那下嘴唇跳动的吉凶怎么样呢?

下嘴唇跳动的吉凶。于常,眼皮跳动测吉凶,而嘴唇跳动或为己身过劳也,小凶也。

于常,嘴唇难有跳动之时,若有动者,则明其身于近过劳也,或为其身于近精神过压者,此乃成疾也,故其唇动也。又或为精神过压,或其心过紧张者,可现此况也。可以深之吐纳缓之。

过劳可致嘴唇跳动者,若身处过劳之态,神经之能衰也,传导迟缓者,血管扩张者,触其神经者,现粘连之况,须慎过劳之势,重己之身也。

其三者,或为患疾也,有疾名为帕金森,可致动也,须早而服药,且遵医嘱,勿盲目用也,免受重害也。且于常中,须重己身之锻炼,重饮食之方面者,忌辛辣,忌烟酒,重己身之休憩。如此往复,其症可缓也。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