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蝙蝠飞到家里的预兆和应对办法

时间: 2020-04-21 11:19:10 作者:如意星君

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说,如果蝙蝠飞到家中是一件非常吉利的事情,因为蝙蝠的谐音是福,所以蝙蝠飞入就是福到了的意思。一般来说,蝙蝠飞入的家庭都是比较富贵的人家,面积大、环境好。

不过从现代的说法上来看,如果蝙蝠飞到家中,这说明蝙蝠要来捕食了,蝙蝠发出的超声波反射在家中的墙壁和障碍物上会让蝙蝠认为这里能够停留,甚至筑巢,这个时候就需要小心了。

如果说家中飞入蝙蝠,我们不可强行将其赶走,因为一方面会破坏风水,另一方面也容易招惹蝙蝠,传染上疾病。如果家中出现蝙蝠,我们可以在夜晚打开门窗,并且将家中的灯都打开,这样蝙蝠就会受到光线的刺激而飞出屋外。

蝙蝠飞入家中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家里有吸引蝙蝠的东西出现,比如说蝙蝠喜欢吃的食物以及昆虫等等,这个时候我们最好将家中进行一次大扫除,将家中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降低对蝙蝠的吸引力。

窗户经常打开能够让蝙蝠更容易飞出去,在遇到蝙蝠的时候不要害怕,因为它是不会主动伤害人的。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