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化解孩子叛逆的风水

时间: 2021-12-04 10:37:17 作者:如意星君

化解孩子叛逆的风水妙招有哪些呢?风水对财运,人和,情感的影响都是无可代替的,化解孩子叛逆的风水。

缺角挂画

在缺角处挂画,乃是化解家中子女相处不合,孩子叛逆之方法,风水之补救,讲究中和,五行气运得道者,乃是家中和睦,少有烦忧之事,孩子学业有成。

多角挂葫芦

多角挂葫芦,乃是改善家中风水之良法,主家庭中多有彼此间和睦之象,所谓葫芦又有福禄之象征。

家中摆放文昌塔

家中摆放文昌塔者,可改善子女叛逆风水,所谓文昌塔,有静心静气,调整风水气运之作用,主子女学业有成,此风水者,更加得长辈辅佐,可成就大业,未来金榜题名,事业兴隆。

家中摆放绿萝

绿萝生命力旺盛,又有意气风发,绿意盎然,主子女性格温和,大利学业,尤以放置每年文昌位,可得好运。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