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欺负童子命的人有报应吗

时间: 2021-12-09 10:46:41 作者:高崎上人

我们从小都会接触一些鬼怪传说,这些内容很神秘,对于大胆的人来说,他们会想要一探究竟,可是对于胆小的人来说,他们则会非常的害怕,甚至会影响他们日后的生活。那对于命理为真童子命的人来说,如果有人欺负他的话,那欺负他们的人是否会遭受到报应呢?

真童子命的人身上带有一股仙气,鬼是不敢靠近的,在民间流传着真童子命的人是天庭的公职人员,只是因为悟性不高,或者是犯了错误才会贬下人间来历练,而他们的命运也是比较坎坷的。真童子命的人从小就体弱多病,但是内心很善良,也都很容易招惹小人,如果欺负真童子命的人,是会有报应的哦,只是真童子命的人会很宽容的原谅这些欺负他们的人。生活中对于经常欺负真童子命的人来说,最终他们也会有倒霉的一天,他们的报应虽迟但到。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