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图文]新年时尚开运吉祥小魔法

时间: 2008-06-23 09:55:37 作者:起名网_丁洪专

  ★爱情时尚开运魔法★

  选择一枚带有花纹的戒指,在其内环刻上自己和心仪的他第一个英文字母,在睡觉前戴在无名指上,清晨起床时将其拿下,这样连续着戴一个月,爱情丘比特之箭就会射向你喽。

  温馨提示:

  记住要连续戴一个月噢~~

  ★考试时尚开运魔法★

  准备一对耳环默念自己的心愿,然后改做成一个可爱的钥匙扣,随身带在口袋中,然后在考试之前拿掉,就可以考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哦。

  ★友情时尚开运魔法★

  让自己最亲的死党陪你一起选一条项链,选好后用粉红色的线在吊坠上绑一个小小的蝴蝶结,然后带在脖子上,每天念一遍咒语:西西马力亚,就OK啦。

  温馨提示:

  上面的方法和咒语都记住了吗?如果记住了,你的人际关系会大大提高哦!

  ★财运时尚开运魔法★

  今年是猪年吧,恩,到街上买一个小猪形状的手机链,然后用红线绑在手机上,猪猪一定会让你财运滚滚来的呢!

  温馨提示:

  如果没有红线的话,檀木色和金色的也可以,一个月后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