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开运技巧 >

婆媳妯娌和乐有撇步!

时间: 2008-06-23 09:56:29 作者:起名网_丁洪专

  每天辛劳忙碌的女人们,想知道怎样能让自己健康有钱,又得婆婆、妯娌的疼爱吗?其实只要多用点心思,照著以下的小撇步,就能让你轻轻松松兼顾健康与好人缘!而这也是身为先生的男人们,体贴另一半的最佳表现时机喔!

  1. 在厨房放一小盆黄金葛,然後在盆子里放一些五色石或水晶来养黄金葛,利用五行相生的作用和水晶的正向能量,可以帮助女主人身体健康,人缘越来越好,而且财运也会越来越旺喔!

  2. 想要婆媳、妯娌感情更好的话,不妨常留小纸条给婆婆或妯娌,内容可以是一些贴心的小叮咛或鼓励的话,然後用色彩鲜艳的水果或蔬菜磁铁把纸条贴在冰箱上,这样不但感情会变好,也能达到旺财的效果。

  3. 不妨在餐厅的墙上挂一幅有水果、花或全家人吃饭团聚的画;或是把餐桌收拾乾净,摆上一盆很漂亮的水果,这样都能帮助家里招来食禄与财富。此外,厨房与餐厅都是财库的象徵,所以杂物千万别堆在这两个地方。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