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开运技巧 >

让小钱生大钱的秘法

时间: 2008-06-23 09:56:56 作者:起名网_丁洪专

  积聚财富是每个人的梦想,除了使用金融市场中各式各样的投资理财工具,为自己开创更多的财源之外,更可以利用一些简单的小动作、小摆设,在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的财运加分,帮助你钱滚钱、利生利,所以赶快来试试以下几个超好用的小秘法,让你小钱生大钱喔!

  1. 从命理的角度来看,「葫芦」象徵著「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富」,因此在家里的财位摆一个葫芦,对个人、对家庭的财运都会有很大的帮助。摆挂方法即是用红绳绑住葫芦,挂在屋子大门进去斜对角(财库位置)的天花板上,离地约有三分之二的地方,可以让你积少成多、年年有馀;此外,挑选葫芦时,最好是乾净完整的,而且留有一段蒂头,提升财运的效果会更显著。

  2. 想要乘胜追击,让自己进财丰富的话,建议你在办公桌上摆一尊弥勒佛,然後在弥勒佛前面放一些糖果,而且多请同事或客人吃糖,这样就能够在无形之中提升你的人缘财,促进案子的顺利合作,让你福气满满、财运旺盛喔!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