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起名网 > 风水 > 风水算命知识 >

塔罗牌策测试他心里还有我吗

时间: 2020-02-20 17:49:20 作者:福田居士

想要知道对方心里是否有你,可保持内心的平静,从倒吊人、一号权杖、二号圣杯、八号宝剑四张牌中选择一张。

1、选择倒吊人:

倒吊牌代表自我反省、自我思考,所以很显然对方现在过得很好,而他/她正在思考着自己想要什么,这对他/她而言,是一个独立的空间,所以在当下对方的心里或许已经没有你了。

2、选择一号权杖:

一号权杖代表规划、热情、澎湃,所以表示对方现在正处于忙碌的阶段,而这也是他/她冷落你的原因,但是在闲暇的时间他/她还是会表示一下对你的关心,因此对方心里还是有你的,不过你也要学会体谅。

3、选择二号圣杯:

二号圣杯代表热恋期、甜美、相互关系,所以表示你在对方的心里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并不需要担心。同时选择这张牌,也表示你要对自己没有信心,缺乏安全感,也在提醒你需要多多的磨合,给彼此一点支持。

4、选择八号宝剑:

八号宝剑表示逃避、迷茫、自我欺骗,所以表示对方对这段感情已经失去了信心,没有在继续的打算,而且他/她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他/她现在只是在维持表面关系而已,心中或许已经没有了你。 

宝宝起名

公司起名

算命精选

缘分配对

推荐文章: